校园生活

4月15日,2018年泰山国际马拉松赛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经管学院微梦想公益协会已经连续四年为赛事承办组织志愿者服务工作。

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发布公告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后,微梦想公益协会积极、严谨地进行负责人的选拔、志愿者的面试培训以及安全承诺书的签订,选拔出有质量有能力的志愿者,共招募了“赛道补给”“咨询服务”“拉伸服务”等十一组志愿者252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15日凌晨4点,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并赶往比赛现场。到达现场后志愿者各司其职,主会场服务志愿者尽职尽责,组建人墙保障通道顺畅;赛道补给志愿者忙碌有序,为参赛人员提供水、能量饮料等物资并及时清理赛道垃圾;咨询服务志愿者则担任起“外交小能手”的角色,积极同外国友人沟通,为他们提供指引;拉伸服务志愿者赛前认真参加培训,赛后及时周到地为运动员提供了放松拉伸。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