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13日,山东万豪集团在文理大楼404举办2018届硕士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集团招聘岗位主要为高端人才储备干部,招聘会吸引了信息、林学、植保、化学院等近50余名毕业生参加。

活动伊始,万豪集团总裁丁绍武首先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曾经作为一名农大学子的故事,同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过近16年的发展,万豪集团建立了辐射国内、国际等多领域市场的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后,董事长见面会环节,围绕着当前社会热点、专业前景、薪资待遇等学生感兴趣的话题,丁绍武与学生一一进行交流,结合学生关心的话题给予耐心细致地讲解和指导。

见面会后,万豪集团对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了逐一面试,面试组从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逻辑思维、团队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与评定,最终预录优秀硕士毕业生13人。此次校园招聘的圆满完成,加深学校了与山东万豪集团的合作关系,为后续的校企合作和人才的培训与输送奠定了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