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17日晚,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302举行第29期业余党校结业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出席此次仪式,党校学员学生参加此次仪式。

会上,2017级辅导员姜芳总结第29届业余党校结业工作,要求学生要加深对党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优秀结业学员代表秦艺玲分享党校学习心得,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始终坚持深入学习党的治党方针与重要思想,立志早日加入党组织。刘志勇为优秀学员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并为全体学员作题为“深刻理解新旧动能转换,做符合时代要求的大学生”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新旧动能转换提出的背景与意义,学校作为农业高等院校立足新旧动能转换,加大对教学结构调整、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强化机制建设等举措,并勉励学生要学会思考,抓住机遇,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解,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对象为植保学院2017级学生和2016级部分学生,共314名报名参加,经过网上学习、网上考试、提交书面作业等阶段,最终有303人顺利结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