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春光明媚,花团锦簇,4月26日至27日,学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徐剑波、张宪省、朱莉、杨天梅、高东升、嵇景涛、张明志、王振林、吴衍涛、张然、司金贵以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出席运动会和颁奖活动。

开幕式上,270名运动健儿凭借精湛的武术表演,为大会献上一场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武动山农》。在悠扬的歌声中,200余名女教工用柔美的舞姿演绎着“孝、诚、任、爱”《四德歌》。近700名女大学生组成的大型团体操在绿茵场上变化多姿,优美、柔韧、整齐、欢快,引发现场师生的热烈欢呼和阵阵掌声。由学生排成的“山农”和“2018”花式造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运动会,全校共派出18支教工代表队和16支学生代表队,9000多人次参加86个大项的激烈角逐。比赛项目既有传统的田赛径赛项目,也有排球搬运往返跑、跳绳、踢毽等趣味项目。


在两天紧张的比赛中,共有4人4次打破3项普通学生最高纪录。最终,经管学院、文法学院、林学院、食品学院、机电学院、动科学院、信息学院和园艺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机关分会、经管学院、动科学院、资环学院、机电学院、生科学院、文法学院和化学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机关分会、农学院、水土学院、动科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生科学院和文法学院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林学院、食科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和农学院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

运动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阳光体育竞赛优秀单位,经管学院、植保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动科学院、农学院以及水土学院获得前八名。农学院、植保学院、资环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经管学院、食品学院、生科学院、文法学院获得团体操表演贡献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