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学校与禹城一中签订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4月27日,基地揭牌仪式在禹城一中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参加仪式,并与禹城一中校长丁志辉共同为基地揭牌。禹城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等情况。禹城一中负责同志围绕近年来取得的育人成绩和为山东农大输送优秀人才等作了发言。双方共同表示要在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的基础上,紧抓合作机遇,拓宽合作领域,推进资源共享,提升育人成效。

揭牌仪式结束后,动科学院教授商营利为中学师生作了题为《百年山农与你同行》的文化科普宣讲报告,让学生提前接触大学课堂、感受科学魅力。报告生动鲜活,现场气氛热烈。

禹城一中始建于1945年,是省内知名的省级规范化学校。近年来,学校每年有30余名学生考入山东农业大学学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