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张然参加推进会。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主持。院长石运章首先简单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肯定部分系室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指出各系应找准突破口、积极打开新局面,并提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几点建议:一是总结成绩、自查问题;二是明确招生任务、看清就业形势;三是充分认清虚假就业现象、强化就业材料核查工作的质效性。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传达学校和学院相关就业文件,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校长张然对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认识,明确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齐抓并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制;三是狠抓质量,完善招生教学就业联动机制;四是转变观念,动员一切力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她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发展之源。一方面,全院教职工要从学校与学院两个层面来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多维举措深抓就业工作,使就业服务专业化、精细化、多样化;另一方面,学院应做好毕业生后续回访、调研及就业市场需求的分析工作,前瞻性地调整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围绕转变就业观念、畅通就业渠道、加强沟通联系等对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