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国兴、党委书记张召宁一行6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座谈交流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会见了陈国兴院长一行。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院长石运章对陈国兴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石运章首先对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标志成果、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希望通过切磋和交流,双方能够取长补短,互相借鉴人才培养上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陈国兴院长一行对我校教师能主动走出去、积极探索符合本校实际教学方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外语专业发展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将来两院能有进一步的合作。随后,双方就基层党建、教学改革、课程设置、教师绩效、学生培养、开放办学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

座谈会后,陈国兴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参观过程中,他们为百年农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点赞。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