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思政课教师获山东省高校工委命名表彰

来源:文明校园网发布时间:2018-01-09

日前,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授予我校林美卿教授“山东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学术带头人”称号,授予刘友田教授“山东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称号。

据了解,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全省思政课教师加强师德建设,提高理论水平,创新教学方法,着力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从2013年起组织实施了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建设计划,旨在通过3到5年的努力,在全省高校培养10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理论功底扎实、善于联系实际,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造就100名在全省有影响的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林美卿、刘友田均为“十百工程”建设计划入选者,截止2017年11月,建设期满,经考评委员会考核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