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来源:文明校园网发布时间:2017-03-27

3月25日,化学学院于东校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师生趣味运动会。趣味会运动共分为“起航黄河北”“好望角漂流”“穿越爱琴海”“停港京杭岸”四个大项,这其中又包含了许多精彩纷呈的小游戏。

同学都积极参加到项目中去,青年广场上笑声一片。其中在“九九归一”的游戏中,参加的同学,需要把相邻两人的脚绑在一起并排走向终点,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想出了各种办法,当然也不乏出现失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而在另一个项目――“甘霖速递”中,同学们需要用嘴控制纸杯把杯中的水依次传递下去,以最后一个同学杯中水量多少判断胜负。在传递过程中,由于水会不断洒出,同学们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各种奇怪搞笑的姿势频出,引的现场笑声不断,老师和同学们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最终,应化一班取得本次趣味运动会一等奖,材化一班和循工一班将二等奖收入囊中,其余班级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