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座谈会

来源:文明校园网发布时间:2017-03-27

3月25日上午,信息学院于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特邀校企业负责人作为嘉宾,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专业主任、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李西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和整体工作安排,与会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青软实训公司教学研发总经理郭晓丹结合国家政策和产业要求提出要明确对岗位人才的培养,应对企业需求培养特色人才并加大实践实训力度,将知识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济宁惠普校园总经理邹峰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表示肯定,并强调企业将会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训平台,与学校加深合作,实现双赢。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洪成结合企业对人才需求实际情况提出要将传统的的测绘手段转型至信息化测绘的模式,以符合社会发展的需要。

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结合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结合新时期如何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学院将继续实行“3+1”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协同育人”提高人才质量为目标;和企业进行全面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