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行“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文明校园网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10日,动科学院2017年“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于南校区图信楼403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人力总监安慧参加仪式。

会上,张先岐首先向支持高校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动科学子成长的大北农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集团与学院已经形成“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良好育人模式,致力于培养学术型、技术型人才,切实保障学生就业。随后,学院宣读《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发放2017年“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的决定》,并公布2017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为田艳红等25名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2000元。

安慧表明大北农集团致力于深化产教融合,积极参与人才培养,实现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双赢,并呼吁同学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投身现代农业,引领行业新潮流。获奖学生代表从个人学习经历出发,表示将会明确目标,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不断成长成才。最后,殷子惠赞扬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并督促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动科学院以大北农奖学金颁发仪式为契机,借助资源共享、产学研结合的校企合作平台,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性高素质人才,同时,于院内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有效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